Follow我^0^

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

开心又纳闷的假期(>_>)


好久没写了~.~ ~放假忙着赚大$嘛~xD
PMR考了后,才发现自己的努力还不够
很怕很怕自己的成绩不好T^T~
但是算了吧,不管好不好都笑着面对=)
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~.~
-------
放假了!!!wohoo!!!
做工的做工,玩乐的玩乐,享受的享受
放假了有好处也有坏处xD~
可以迟迟睡但是我把自己的身体给弄坏了T_T~
不过好彩有个38婆管我到很严>,>~
做工了一年,我才发现这个社会是如此的现实
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来威胁自己的亲生骨肉
好吧,这点我原谅你。
但是以后千万别这样对我!
以后我会对你厌倦!
-------
 impossible里面有着possible
人之间存在的很大的引力,
那种引力无法形容@@~
简单来说是魅力吧~
以前的我从来没被你吸引过
但不知道为啥久了相处了一段时间
日久见人心,过了很久
我才发现你对我的真心,对不起蛤xD~
如今我没后悔过我的选择,虽然家人反对
我一定会等你的!~.~
-------
最后我要祝我自己身体健康万事如意!!!~~
PMR拿10个A!!!!《《《幻想中。。。
哇哈哈哈!!开始到输了31天^_^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