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我^0^

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

Truth Story~

真实。 

哈哈~好久没有写blog了 =)~
之前id忘了@@~不好意思:S~
今天来分享我的故事~


最近发生的事,连我也预料不到
就好像一个傻瓜一直被人玩弄
也对,我就是笨。
笨得连我被人讨厌我也不知,我到底做错什么?

这个也算了,承诺什么的~
哈,简直和我玩着心理战。
也对,久了累了也哭了。
事情过了也算了。=D
搞得我现在难以相信爱情呢。
不过,现在的你过得好吗?=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了,和我最好的你也是我最信赖的你=)~
谢谢你让我度过了孤独时期
今天我明白了许多关于你的事情x)
也看透了你的心,但是我还有很多话还没对你说呢~
因为不能说:) 哈哈~不用怀疑了,就是你Amui
还要谢谢SKY &JESSY
教我不会的科目=)

今天开始,我尽可能做我该做的事~
我会让看不起我的人以后我一定会铲平他的家=)~
或者移民他的家~

True story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